海星不是海心但是是沧溟

我……在很多圈子…喜欢挑染,小男孩,美丽大哥哥……XP很奇怪

散兵╳你:当他陪你一起参加同学聚会

第一次写,不好见谅。

 你≠荧

今天是你初中同学聚会,哎~想想那个时候,班里好像还有几个喜欢你的


流浪者(习惯性叫散兵):

 “阿散~今天我初中同学聚会,你要不和我一起去呗”你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你的男朋友—散兵“呵,不去”“别呀,哎呀,求求你啦”你十分了解你的男朋友,你知道他受不了你这么撒泼撒娇。“啧,行吧”他手不老实的摸了摸你的头。(头发:6)“嘿嘿,走咯。”

“哎呀,这不xxx嘛,来这么早,额…你旁边这位是…”“男朋友”你和散兵同时说出这句话,相视一笑。“啊,你好,你好”过了一会………

“好了,人都到齐了,来,干杯!!”“干杯!!!”你刚要喝口酒却被散兵下“???”“啧,少喝酒,等会醉了别想着我抱你回家”“xxx看来你男朋友对你也不怎么样啊,还不如班长对你好呢”“啊?”这是你想起来了,你们班的班长一起暗恋你,他什么都会帮你,但是你当时觉得班长就单纯看你老实所以拒绝了他。“xxx,好久不见”“班长,好久不见”散兵握住你的手。“最近还好吗…”“谢谢班长,挺…”“她挺好的,有我这个全能男朋友照顾他,她过得很滋润”没等说完散兵就这么说。你尴尬的点了点头。“这样啊…你喜欢花吗?我给你买束花吧,你喜欢什么花啊”“她喜欢菊花”“噗”你一个没忍住,笑吐了。“哈哈哈,散兵,别这么说”“哼”“班长,你别当真,我男朋友就这样”“啊…没事没事”然后几杯下去后,班长好像下定决心似的“xxx”“嗯?”“我还是喜欢你,自从毕业了我”没等话说完,你被散兵拉着往外走。“哎!???阿散,怎么了?”“回家!”“可是…”“闭嘴,回家再说”你只能跟大家粗略的告了个别。

“阿散,你怎么了?”“你带我去同学聚会就为了让我看,别的男人和我女朋友表白?”“不是,我也没想到,班长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还这么说啊”“…”“再说了,我男朋友这么好,我怎么可能接受呢,对吧”“算你识相”散兵鼓起的脸像球一样扁了下来。“你吃醋了,对不对?”“哈,我没听错吧,我吃醋?你想什么呢”但是耳根的红晕骗不了你。“赶紧去洗澡!浑身酒味,熏死了”其实你也没喝多,大多是被粘上的。“好好好”当你洗完后看见散兵在床上坐着打着游戏,你偷偷的走过去“哇!”“幼稚!”话是这么说,你还是看见了他嘴角上扬了几分。

  嘿嘿嘿,到这里就没啦,没有刀子哦

  第一次写,见谅,见谅啦!

  可能会有后续的吧,想看的话就搞搞。因为本人是学生,所以可能会更的慢一点。

  最后,谢谢你的观看!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